市地税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培训班在荆门市委党校开班

06-06 15:16   云上荆门  

5月7日上午,荆门市地税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培训班在荆门市委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祥军,市委党校副调研员李刚,以及首批参训的70名地税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李刚作开班致辞,余局长对培训班进行了动员,学生代表上台作了表态发言。

余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正值机构改革期间,既是支持改革、保证改革顺利进行的需要,又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地税干部队伍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的需要,更是全面落实中央对各级领导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轮训的需要。余局长还就培训提出两点意见:一要提升站位,明确目标,充分认识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开展培训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迫切要求。二要严肃纪律,学用结合,切实保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培训期间要严肃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学风,掌握学习方法、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工作落实、注重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的对象是全系统科级干部共140人,先后分两批进行,每批为期6天。培训以“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为主题,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宪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面从严治党及意识形态等内容。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