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局组织学习《宪法修正案》有关精神

06-07 17:18   云上荆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干部职工法治思维的能力和水平,4月27日下午,市公共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集体学法,邀请湖北法之星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本局外聘法律顾问李立俊同志宣讲《宪法》,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公共资源局局长江火志主持会议。

李立俊律师从修改宪法的背景、原则、总体要求、重要意义及如何以修宪为契机把全面依法治国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讲授。授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对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培养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依宪履职能力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江火志同志就宪法的学习宣贯及普法工作从明确重点内容、突出重点对象、丰富宣传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所学所悟转化为思想引领,指导全局各项工作,为打造“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平台夯实法治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