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河新区国税局:架起“沟通桥” 办税“零距离”——漳河新区国地税开展“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07-04 09:33   云上荆门  

为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6月13日,漳河新区国地税邀请辖区3名纳税人参加“纳税人开放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新常态、新税风、新规范、新体验”为主题,通过进厅参观、办税体验、问计座谈等形式,让纳税人零距离感受到不一样的办税体验。  

宽敞明亮的大厅,真诚甜美的微笑,让每位纳税人体会到漳河新区办税的轻松与温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纳税人近距离的体验自助办税、网上申报和快速通道等便民办税服务,观摩综合办税窗口的业务办理,亲身体验“导税员”和窗口人员的日常工作,了解 “窗口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的办税流程,近距离接触了“一站式”服务的办税模式、体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用跑”的便捷服务。直观感受办税服务流程的简便,真切感受综合办税服务平台的高效快捷。活动现场,纳税人代表对此次开放日表现出极大热情,纷纷对此次体验活动竖起了大拇指。

观摩体验活动结束后,国地税还联合召开了纳税人开放日座谈会,让纳税人从自身日常办税的角度对目前纳税服务大厅的工作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税务部门进一步改善征纳环境,不断优化纳税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