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举办道德讲堂

08-29 08:36  

8月24日下午,市直水务系统道德讲堂2018年第一期在市漳河水库三干渠管理处开讲。

本期讲堂以“诚实守信、敬业奉献”为主题,由市水务局主办,市漳河水库三干渠管理处、市水政监察支队承办,市局机关、局直单位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本期讲堂分为9个环节,分别为:向德鞠躬、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作承诺、送吉祥、领导点评。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德”字肃立,齐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共同诵读经典《弟子规》经典名句。

在“学模范”环节,市漳河水库三干渠管理处优秀共产党员陈军洲、市水利科学研究所优秀共产党员谢宇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分享了他们的奉献历程。他们凭着满腔工作热忱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很好的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值得每个同志学习。

参加活动的市水政监察支队同志积极发言,畅谈学习感悟。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向水务系统先进模范学习,把所学、所感、所悟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做一名道德的宣传者、践行者与捍卫者,践行道德责任,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要求成为新时代水务人的自觉意识和行动标准。(市水政监察支队:刘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