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十进十建”全面动员 遵纪守法同心向廉

09-03 11:11   云上荆门  

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开展以来,沙洋县积极组织、认真谋划,在全县组织各地各单位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党纪法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遵纪守法、同心向廉的良好社会氛围。

该县各地各单位陆续组织开展了党纪法规专题培训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宪法的修改和监察制度的建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图为县审计局党员干部学习宪法监察法。

该县积极借力、做好统筹,结合县第十九个社区文化节的开展, 通过即兴法规知识问答、廉政专题晚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推广党纪法规知识。图为该县沙洋镇黄山社区举办的“大力弘扬廉政文化 携手共建和谐文明”主题纳凉晚会上,群众表演的廉政节目广场舞《小微权力之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该县14个镇(区)陆续启动基层“十进十建”活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同时,强化督办推进。图为该县拾回桥镇召开“十进十建”活动推进会,召集各村(社区)、各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传达上级相关精神,进一步明晰工作要求、督办措施。

该县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工作开展以来成效显着,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各级媒体的关注,已成为该县独具特色的地方廉政文化品牌。图为该县县委宣传部收看荆门电视台“小微权力”专题报道。

该县注重日常党纪法规知识教育工作,将廉政教育纳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定期开展党纪法规知识学习,图为该县印发的以“推进廉政建设 凝聚发展共识”为主题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曾慧群)

来源:荆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张瑞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