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千万粉丝走进古隆中

09-15 22:44  

9月14日,隆中风景区迎来全国各地的近50位重点网络媒体记者、旅游大V、各大旅游行业达人,他们从全国各地风尘仆仆聚集隆中,正式开启“2018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暨鄂旅投网络旅游节”的采风之旅。

2此次活动,全国媒体大咖们体验了景区最有特色的旅行—三国智慧之旅,感受古隆中厚重的三国文化及清幽的自然景观。

景区致力于深挖诸葛亮文化及三国文化,打造了《草庐·诸葛亮》实景剧、“三顾茅庐”真人秀、“音舞诗画隆中对”、开园迎宾仪式等多台演出,再现了诸葛亮传奇的一生。

3

同时深切体验了隆中景区的草庐文化,景区布展了以三国“士兵、骑士”等造型元素的稻草人偶,将“草”文化与三国文化巧妙结合,给予媒体大咖全新的旅游体验。

景区在打造传统文化的同时,与时俱进,引进网红项目喊泉,此次全国媒体大咖于青山绿水间畅快的放飞自己,乐此不疲。不仅如此景区杂技、魔术表演全面开花,在古隆中百戏园,月英花谷里每天上演精彩绝伦的杂技,魔术等演出,花样百出的蹬技表演、惊叹无比的柔术杂技、神奇的近景魔术表演给媒体大咖带来惊险刺激的参与体验,流连忘返。

       随着景区的发展,以5A创建为引擎,以打造诸葛亮文化深度体验之地的目标逐渐明朗,形成了大隆中景区新格局游客游览景区的旅游体验更为饱满。

责编:彭润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