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市杨集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幼儿开展健康体检

09-17 08:32   云上荆门  

9月14日上午,京山市杨集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来到杨集镇中心幼儿园,热情地为孩子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幼儿体检

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第十条规定:“幼儿入园前,应当按照卫生部门制定的卫生保健制度进行健康检查,合格者方可入园。”杨集镇中心幼儿园按照工作规程,主动与镇卫生院联系新入园幼儿体检事宜。该园针对留守幼儿多,幼儿祖父母带孩子体检难度大的现状,特请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入园为幼儿免费体检。本次体检的项目有视力测查、身高体重测量、心肺听诊、血常规、五官检查等。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排着队伍,积极配合医生。医生们亲切、细致地给每个孩子做了全面检查,他们后期会将幼儿体检信息反馈给该幼儿园。

此次健康体检,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更为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了依据,深受家长好评。同时,该园新学期教师健康体检、幼儿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全部落实到位。(通讯员 汤存新)

来源:京山市杨集镇人民政府 云上京山

责编:张瑞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