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寒让道,爱心先行|荆门市月亮湖小学开展公益亲子活动

10-20 17:27   云上荆门  

2018年10月20日上午,荆门市掇刀区月亮湖小学师生家长一行60余人,在荆门福利院开展了“爱心传递我先行”亲子活动。

上午八点,学校“火箭中队”和“蒲公英中队”在中队辅导员带领下,同呼“爱心传递我先行”的心愿,出发到荆门福利院。大家大手牵小手,心如火,爱如箭,爱心勃发,风雨让路。秋寒胜春朝。同学们在福利院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绘本图书、衣物玩具、可口零食等礼物,还为福利院孩子们朗诵诗词,与他们与齐歌同舞.福利院的孩子们虽然身有这样或那样的缺陷,但是他们双手鼓掌,笑意连连,爱意满满,无不令人感动。同学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波澜,向护理阿姨培育的老师们深深地鞠躬行队礼。

爱满教室情流眼,亲子执手脉同心。父母和孩子手足同感,心与心对话,情与情交流。深感这是一次非常意义的爱心传递,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坚定了同学们至善至美公益活动的决心。

秋寒让道,爱心先行。这次活动,孩子们奉献了一分爱心,获得了一次成长,享受了一次生命意义的教育。(通讯员:余英  苏丹丹)

责编:苏克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