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开展2018届“三支一扶”学员在岗培训

11-25 15:38   云上荆门  

为进一步提高“三支一扶”大学生服务本领和就业能力,荆门市在全省率先启动2018届“三支一扶”学员上岗能力提升计划。11月21日,由荆门市人社局主办的“荆门市2018年‘三支一扶’学员在岗培训”在荆门洋丰培训中心成功开班,全市7个县(市、区)的2018届在岗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以岗位培训、能力提升为主旨,以党性修养、乡村振兴、精准扶贫、职业道德及人生规划为主线,邀请了荆门市委党校和荆楚理工学院的教授开展专题讲座,为学员们量体定制了具有前沿性、基础性、适用性的培训方案。各县市区优秀学员就半年工作体会做经验交流,分享了工作中的困惑与收获;学员们在课堂上勇于提出自己的看法,积极与老师探讨交流,大家表示,这次培训干货多,时机好,收获大。

荆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高斌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从提高认识、增强本领、涵养“四气”三方面对学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参训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高度重视,服从安排,努力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切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知识理念,端正生活作风。

青年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民族才有希望。“三支一扶”计划对推动乡村振兴计划、塑造人生三观、培养青年人才具有长远战略意义。荆门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三支一扶’学员在岗培训”,目的在于促使每一位学员能坚守“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线,磨练意志,增长才干。期待学员们在基层服务中提高认识,既扎根基层又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新青年;脚踏实地,锤炼脚力、眼力、听力、脑力、臂力,做有本领的新青年;永不懈怠,勇攀高峰,争做有正气、底气、帅气、灵气的新青年。

来源:荆门市人社局 叶蓉 赵凌

责编:李丁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