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身边的物业人(第一期)

01-19 10:47  

2018年10月12日晚七时许荆门市掇刀区石化家苑小区设备故障,突发停水,湖北雅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物业工程部得知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免费为业主提供临时生活用水,并在2小时内抢修成功恢复通水。


  工程部丁师傅查明停水原因是加压泵控制单元中相序保护器故障,导致其中一个控制模块断电,以至于水泵无法开启。由于小区二次供水设备是韩国品牌,该零件并非易损件,也无备件,随后通知值班客服在业主微信群进行解释,为确保业主能够临时用水开启应急处置程序:小区内饮用水售卖机由物业付费,免费向停水业主提供临时饮用水及洗澡水,并安排专人帮助需要用水的业主送至家中。从事发到处理完成,项目经理杨全程在场协调各部门进入紧急预案程序,并现场进行解释安抚工作,确保小区业主们的正常起居。



经两个小时的抢修,终于恢复通水,业主群里一片叫好,纷纷为物业人点赞。本次停水事故并未对业主的日常生活造成重大影响,湖北雅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应对处理,不分昼夜紧急抢修,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使业主感受到了物业人孜孜不倦、埋头苦干的精神,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与赞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