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他缺席荆门出租汽车行业年度盛典?

01-19 22:10  

为何唯独这位优秀的哥缺席出租汽车行业年度盛典?

问明原因,着实暖人!

这就是我们优秀的出租车司机,服务和温暖触手可及!程云用实际行动证明出租车司机是美好生活的守护者!

1月18日下午,荆门城区出租汽车行业总结表彰暨创城工作推进会上,12名出租车驾驶员表现出色获优秀驾驶员光荣称号并上台领奖,唯独中宇公司鄂HT0805驾驶员程云师傅缺席会议缺席颁奖缺席合影……

原来17日晚8点多,一个小朋友玩水果刀把手筋划断了,从乡里送到一医就已10点多了。一医不做接手筋手术,又到二医。二医先收住院最后也说不做这手术,建议赶紧送武汉去。

18日凌晨4点从二医出来准备打车去武汉,但雾太大,很多的士司机担心安全不敢接单,程云师傅闻讯后,立刻驾车赶到二医接病人,因为雾确实太大,程师傅建议把他们送到荆州或宜昌坐动车去武汉更安全点,家属说转来转去孩子更难受更耽误时间,请求直接送武汉。于是程师傅凌晨4点多载着病人一家走低速往武汉赶,接近中午时分将这家人安全送达协和医院。由于送治及时,昨天下午这个小朋友已经顺利完成手术,全家人非常感谢这位好的哥。

程云师傅46岁,沙洋曾集人,从业18年,热情善良很有爱心和正义感,在路上碰到什么扯皮和交通事故,不管认不认识,都喜欢停车协调或帮忙。因为长的黑,出租车司机们都叫他“黑哥”!

为优秀的哥程云点赞!程云!好样的!

来源:荆门交通

9fc06aa8d6c225ddf0a6f296adffa46d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