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多地迎来降雪 各地积极应对

02-15 09:53   云上荆门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从昨天开始,我国北方多地迎来新一轮降雪,各地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从昨天开始,我国北方地区降雪范围扩大,覆盖11省区市,降雪导致天津、河北、北京、山西、内蒙古等地交通出行受到影响,多路段采取了道路封闭的交通管制措施。

受降雪影响,多地长途汽车停运,太原长途汽车站一度全线停发,受影响旅客4000人左右。汽车站增开了退票窗口,鼓励大家换乘火车出行。

连续几场降雪让青海玉树遭受了雪灾。积雪将牧草完全覆盖,牛羊吃不到草料。

当地共投入工程机械68台用于除雪,重灾区个别通村公路正在全力抢通。

今天,多地铁路部门采取增开临客和加挂等方式应对客流小高峰。北京铁路公安组织沿线派出所民警采取徒步巡查措施,对辖区线路和高铁牵引线等重点区段进行安全排查。

受降雪影响,今天多个机场早出港飞机需进行除冰融雪,影响运行效率,部分航班取消。各机场后续将根据天气情况,持续开展航班计划动态调整,最大限度减小对旅客出行的影响。

来源:央视网

责编:刘成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