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江汉运河“半马”明日开跑

03-22 09:58  

本周六,作为首届湖北油菜花节的重要内容之一——沙洋江汉运河第三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如期开跑。得益于得天独厚的赛道条件,届时,跑友们在竞赛的同时,既能赏油菜花,又能观江汉运河,可谓是一种身心享受的别样跑步体验。

据了解,本届半程马拉松限报2000人,8公里迷你乐跑限报3000人,赛事总规模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路线为沙洋国际马拉松广场(起点)—219省道公路桥—运河北岸—后港倒虹吸(终点)。迷你乐跑(8公里),路线为沙洋国际马拉松广场(起点)—219省道公路桥—运河北岸—西荆河倒虹吸—白洋湖桥—运河南岸—沙洋国际马拉松广场(终点)。 

赛道试跑

据介绍,本届半程马拉松,设置的奖金惠及多人。男、女第1至第100名运动员都将获得现金奖励,最高奖金8000元。 

赛道试跑

另外,考虑到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为方便到访荆门的选手,今日,沙洋马拉松组委会在我省荆州火车站、潜江高铁站、武汉站(西出站口)3个站点安排巴士进行免费接送,具体车辆安排届时可关注“沙马”官网等。(记者冯杰)

来源:荆门晚报 沙洋电视台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