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北沙洋江汉运河国际半程马拉松欢乐开跑

03-23 18:35   云上荆门  

【云上荆门报道】3月23日上午,太平洋保险-2019湖北沙洋江汉运河国际半程马拉松欢乐开跑。

本次赛事以“花漾运河,乐跑沙洋”为主题,共设半程马拉松、迷你乐跑、桨板10公里表演赛三个项目,吸引了6000余名选手参赛。杜士洋(河北承德)、MAIYO MICHAEL KIMTAI(肯尼亚)、陈华威(广东惠州)分别以 1小时08分32秒、1小时10分05秒、1小时10分10秒获得男子半马前三名;甄燕南(河南漯河)、朱冰莹(河南驻马店)、李春霞(湖北荆门)分别以1小时20分09秒、1小时21分14秒、1小时21分43秒获得女子半马前三名。斯洛伐克驻华大使杜尚▪贝拉及其夫人尤金伲亚▪贝拉应邀出席半马赛颁奖仪式,并为男子半马赛前三名获奖者颁奖。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市政府副市长李珩,县委书记揭建平,省群众体育处二级调研员彭元军,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鲁海兵,太平洋财产保险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周厚钬,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互通国际传播集团董事长邓超明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为比赛鸣枪发令。李珩宣布太平洋保险-2019湖北沙洋江汉运河国际半程马拉松启动。

“岸上万马奔腾 江中百舸争流”的壮观景象在诗画赛道上演,让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饱览江汉运河和油菜花海的壮观风光,充分感受了沙洋的特色美景和人文风貌。在起跑点和赛道沿途,具有本土特色的歌舞表演让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领略了沙洋本地的民俗风采。赛道上,音乐兔子领跑全程;赛道两旁,啦啦队加油助威,为赛事增添了无限活力。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沙洋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田径协会、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荆门市体育局作业务指导,沙洋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互通全马负责赛事的整体运营与推广。

太平洋保险-2019湖北沙洋江汉运河国际半程马拉松是首届湖北油菜花节的项目之一。目前,“油菜花旅游名县”已成为沙洋的闪亮名片,行走在沙洋大地,处处都是风光旖旎、火热建设的景象,朝气蓬勃的新沙洋正从美丽的汉江之滨扬帆起航,踏浪前行,奋力冲刺全省县域经济“第一方阵”,谱写“创新转型、后发赶超”的壮丽篇章,“两江明珠、魅力水城”绽放出熠熠光彩。

责编:苏克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