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百幅书画展现百家单位“十进十建”成果

05-13 15:38  

5月10日,钟祥市纪委监委联合市文联在阳春广场举办“百家单位十进十建、百幅书画清风颂廉”系列展示活动,营造崇廉守纪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主要以文字、图片形式,有代表性地反映一年来各地各单位纪法知识学习教育、制度机制建设、廉政文化氛围营造、特色亮点工作等。

为丰富纪法宣教成果展示,钟祥市广大书画爱好者还创作了100多幅廉政书画作品一同展出。书画作品风格各异,思想凝聚笔端,神形飞扬纸外,展现了书画爱好者良好的艺术修为和向上的思想境界,传递了反腐倡廉好声音和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除了开展廉政书画展以外,还将组织开展党纪法规系列学讲、“护航发展”系列宣传、“教育链”系列拓展、警示教育系列“镜鉴”、“一把手谈纪法教育”系列访谈、“寻找身边勤廉典型”系列宣扬等活动。(吴芬芬)

来源:钟祥市人民政府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