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筑牢思想防线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

05-15 23:00  

5月14日,荆门市国资委组织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集中辅导,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14日上午,在集中观看相关警示教育片后,荆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组书记郭强应邀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专题讲座。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政治工作处副处长   邵美荣:“作为一个企业的员工,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岗位上要担起责任,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在思想层面,我们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荆门市城控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 杜佐鹏:“特别是警示教育片中,有两位是我们国企的主要负责人,应该说对我们更有针对性,更值得警醒。下去以后我觉得我们要担起国企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责担子,要筑牢国企拒腐防变的制度笼子,要亮出我们国企主要负责人以上率下、自省自律的牌子。”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