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市永漋镇“一把手”讲党课为党员干部立心铸魂

05-21 09:15  

5月17日,京山永漋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专题(扩大)学习会议,镇党委书记赵勇主持会议,并以《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单位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学习。

赵勇从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六个着力点、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四风” 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其治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他对在场的基层干部说道:“我们是站在群众身边,离群众最近的人,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共产党的形象,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努力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精神为动力,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提能补钙,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在思想上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确保不触“高压线”,不越“警示线”,努力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

会议最后还观看了湖北省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和京山市廉政微电影《斗恶》。(通讯员 张彩彩)

来源:京山市永漋镇人民政府 云上京山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