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学习活动

05-30 17:03  

5月28日上午,市妇联机关组织开展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  

学习了市纪委通报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荆门市党员干部容错减责免责实施细则(试行)》《荆门市受党纪政纪处分或组织处理党员干部管理使用办法(试行)》等文件。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曹红姣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要以《条例》为“戒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进一步从严从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把好人生航向,争做重品行、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的党员!

来源:荆门市妇女联合会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