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考” 出租车队整装待发

06-05 10:59   市交通运输局  

“莘莘学子十年寒窗,功成名就只待今朝”,一年一度情系万家的高考又将来临。本着“回报社会、无私奉献” 的精神,荆门城区出租汽车行业即将开启2019年“爱心助考,助力未来”大型公益活动。

爱心助考活动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连续开展14年。

活动从开始由人杰公司一家50辆车参与助考,到2011年公交公司40辆车加入助考。

2017年开始,中心城区8家出租车客运企业和140辆爱心志愿出租车踊跃参与到爱心助考活动中,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和“一对一”服务。

据统计,自爱心助考活动开展以来,已免费为16000名考生提供服务。

温馨提示

今年,我市中心城区共有140辆出租汽车参与“爱心助考”活动

参与活动车辆全部张贴“爱心助考”活动标识

给车辆张贴爱心助考标识

爱心助考将采取“一对一”、定点接送和路面流动载客三种模式接送考生

高考期间,“爱心助考”车辆对持有准考证的考生及陪考人员一律免费接送。

6月7日、8日每场考试结束前,“一对一”、定点接送车辆将直接按照考生要求,在考场外等候接送;

流动车辆将分成五组分布在城区五个考点(每个考点25台出租汽车)负责接送考生。

为确保“爱心助考”活动圆满启程,6月5日,城区8家出租汽车客运企业将召开驾驶员动员会议,与驾驶员签订责任状,为参与活动车辆粘贴爱心送考标识。

6月6日,还将在中宇公司举行“一对一”服务车辆驾驶员与考生家长的见面会。会上双方互留联系方式,确定接送时间和接送地点。

本次“一对一”免费接送服务面向中心城区考生提供,只要考生住在城区、考点在城区,有接送需求,均可预约。对家住偏远地段、行动不便和身体有伤残的城区考生予以优先安排。

积小善为大善

积小德为大德

知行合一,崇德尚善

一次次的助力高考

旨为给考生提供一个更优质的环境

让他们在考场上赛出成绩

“爱心助考”,我们整装待发!

祝所有参加高考的同学们

考出理想的好成绩

加油!!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