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交通运输局调研钟祥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和治超工作

06-17 10:19   云上荆门  

6月14日,荆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美元一行赴钟祥调研督办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和治超工作情况。

在347国道改扩建项目铜钱山大桥,5、6、7标段施工现场、磷矿镇浰河港区及双河超限检测站等地,周美元详细了解了工程总体安排及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他要求:一是要保障好、服务好工程建设,按照项目的时间节点推进,积极与施工方相互协商和沟通;二是要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工程顺利进行;三是施工单位要在切实保证施工质量和工人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倒排工期,进一步克服高温暴雨等不利条件,积极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有序推进;四是要最大限度减少施工期间对居民交通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

在公路超限检测双河站,周美元询问了该站治超工作开展情况。

他指出,要充分运用先进科技手段开展超限检测,对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要多角度固定证据。要与交警部门加强对接协作,强化联合执法,不避盲区不留死角,下大力气巩固治超成效。

347国道荆(门)钟(祥)公路属一级公路项目,起于东桥镇与京山交界处,经盘石岭林场、九里回族乡、南湖原种场,连接正在修建的钟祥汉江公路二桥,经文集镇陈集、冷水镇,止于东宝区子陵镇接207国道,全长72.898公里(不含汉江公路二桥3.47公里)。

据悉,钟祥汉江公路二桥至子陵段预计在2019年底正式通车。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