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与罗兴村共同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7月党员主题日活动

07-04 15:35  

7月1日,市供销社全体机关干部来到对口扶贫村京山市坪坝镇罗兴村,与该村党员干部联学联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开展7月份党员主题日活动。

活动期间,举行了升国旗奏国歌仪式,新党员宣誓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表彰“五星党员”决定并授牌,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及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湖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承新以《不忘办社初心 牢记为农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最后,开展了法律进乡村和走访慰问活动。学习《宪法》有关内容,机关干部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机关及东方百货、金城集团团委开展为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为农服务职责,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