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离退休干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07-04 15: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忠贞不渝跟党走。7月3日上午,市供销社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挥余热 再创佳绩”为主题开展了离退休干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市供销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刘伦生同志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培训班的主要精神,并以“初心·使命”为题为老同志们上了一堂朴实感人的党课。他希望离退休老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红色宣传员,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并加强对子女的教育。市社人事教育科就创建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测试。活动最后,全体老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

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光东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他强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多组织学习,开展活动。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市老干局组织的活动,为供销社增光添彩。要切实发挥好余热,在推进荆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维护系统和谐稳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