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城管执法委依托“红色驿站”抓实创城志愿服务

10-24 11:11   云上荆门  

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市城管执法委以天鹅广场“红色驿站”为依托,联合民间社工组织,抓实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城工作。

活动中,来自市城管执法委机关、市城管执法督察支队、市数字化城管信息中心的20多党员志愿者和荆门蓝天社工服务中心的10多名社工志愿者在城管“红色驿站”集中开展创城知识学习宣传活动、领取相关资料,并分赴广场周边、公交站点等,向过往市民发放创城知识宣传资料,向市民讲解创城知识、文明养犬通告和垃圾分类知识。

同时,组织在十字路口、人行道、临街商家店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引导市民自觉维护市容秩序、不乱停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商家店铺出店经营、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行为,并与环卫保洁人员一道开展卫生死角“清脏洁城”行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形式,而且受到市民的广泛赞誉。下一步,城管部门将持续以城管“红色驿站”为依托,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城市环境整治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荆门城管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