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丨那些奋斗在荆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一线的人(八)

12-06 09:33  

赵华彬  男  出生于1967年10月,中国共产党员,荆门市道路运输局管理处信息科科长,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指挥部第四现场组巡查副组长、四组1分队队长。

座佑铭:为了打造美丽的荆门,让天更蓝,地更阔,生活更美好,我们在行动!

自2019年9月16加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来,工作中无怨无悔,积极主动,随叫随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无论起风还是下雨、无论是动态的巡查还是静态的观察,耐心而细致、隐忍而克制。每到一处现场都细心的查找问题原因,实是求是的劝诫、以小见大的告知督办,一私不苟、严谨务实,总是快又好的完成大组小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把责任担肩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的作用。他的这些行动得到小组全体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在石化一小国控点检测的数据下,果园三路与五一路北端数据总是居高不下,排查周边始终查不出问题症结,小组在赵华彬同志的带领下徒步深入居民区,在居民点内找到一大型拆迁工地(原织布厂厂区)拆迁没有任何防尘抑尘措施,造成大量扬尘,现场要求立即停工整改,增设洒水车,施工作业期间必须不间断洒水,为防止施工人员惫怠施工,苦口婆心的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要求小组早中晚巡查。他说:为了美丽的荆门蓝,我愿用我的莹莹之火照亮荆门的蓝天。赵华彬他就是凭着这份赤诚的心,完美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敢于担当、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