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辉汪在祥等参加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四联组讨论

01-08 20:20  

1月8号上午,市领导刘辉、汪在祥、李珩、杨武、程彻参加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四联组讨论。

在讨论过程中,汤金花、许阳波、张云川、刘少敏、公孙清高、丁梅、何红梅等十二位委员先后就恢复荆门国际马拉松赛事、东宝山隧道车道拓宽、加大农村教育投入、助推民族乡村发展、规范住宅小区停车位管理、助推文化产业发展、旅游景区环境保护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 刘辉表示,委员们的发言站位很高,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典型性,很多地方与《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内容相吻合,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促进有关问题的有效解决提供了有益借鉴。

刘辉强调,政协委员是推动履职尽责的重要力量,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精神。政协委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