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丨荆门火车站新站房投入使用

01-10 21:38  

去年 9月,荆门火车站老站翻新,经过118天紧张施工,1月10日起,改造后的新站房投入使用。那么升级改造后的新站究竟长什么样呢?

我台融媒体中心通过网络直播对升级改造的火车站进行了实地探访。

荆门广播电视台记者 涂丽:“今天是2020年1月10日,农历的腊月16。那么也在今天,我们春运的序幕正式拉开了,我们身后的这个重新装饰装修之后的荆门火车站的站房呢,也在今天正式投入使用,来迎接我们春运的第一波旅客。”

据介绍,新站房候车大厅面积达到9000多平方米,功能区设置更加合理,购票、候车、进站、出站流线更加顺畅,旅客乘车体验更加舒适。

新站房增设了重点旅客候车室、母婴候车室、哺乳室,旅客不同需求可以得到满足;站内各项功能分区更加明晰,引导系统更加完善,旅客乘车过程更加自如。目前,部分相关设施设备还处于完善调试阶段,预计节后将全线运行。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苏克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