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荆门市双拥联欢活动在空降兵某旅举行

01-18 22:53  

1月17号,荆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荆门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荆门广播电视台与空降兵某旅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鱼水情 中国梦”的双拥联欢活动。

随着一曲铿锵有力的《中国军魂》,吹响了军民双拥联欢的号角。京歌表演唱《我是中国人》、旗袍舞蹈《红梅赞》、诗歌朗诵《筑梦军营》、军旅舞蹈《铿锵玫瑰》等11个精心排练节目轮番上演。其中由部队战士表演的《弹唱串烧六首》、武术《陈氏太极》、《功夫》等节目展现出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用奋斗的青春、洒脱的姿态,书写着属于他们的最美芳华。

活动现场,主持人拨通了战士李森家人的视频电话,让远在故乡的家人共同感受现场暖暖的气氛。

整场活动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拥军情结,受到了广大官兵战士的喜爱。

空降兵某旅战士 肖徐:“部队举办这种双拥联欢活动更好地促进了军民之间的友谊,也缓解了我们平时训练中的苦累,让我们很好的放松了一下,也观赏到这么好的精彩的表演。在这里祝我的父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面我会更好,更认真的努力训练,成为一名合格的空降兵,加油!”

市政府副市长陈实,空降兵某旅部队长王大力参加活动。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