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我们的社区在行动!(三)

01-31 11:21   云上荆门  

荆门各社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有一群人,他们没有警服、救援服、隔离衣,只有一张居民都熟悉的面孔,在亲人的牵挂中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征程。他们就是社区工作人员,也是疫情面前的逆行者。作为居民朋友最信任的人,荆门金虾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用坚守为居民筑起疫情防控的的第一道“墙”。

北门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辖区内部分居民缺少疫情防护物资,立刻将热心居民捐赠的口罩提供给有需求的居民。居民们对社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天鹅池社区每日两次电话监测武汉返荆人员体温情况。

面对疫情,长源热电社区部分成员虽然不能与同事并肩作战,但时刻心系担心同事的安全,拿出自己家的医用橡胶手套和消毒酒精,特意送到长源热电社区。因为有你,我们无畏。

荆门市越华石膏有限公司向荆门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1月29日,该公司分别向掇刀、钟祥、东宝、沙洋红十字会各捐款2万元,共计捐款18万元,荆门越华石膏有限公司将与社会各界一道砥砺前行,为打赢情攻坚战鼓劲加油。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非常时期,家住掇刀区白庙街道宝山学府小区的的谢晓宣先生和哥哥谢宣华通过媒体联系,以湖北荆开电气有限公司的名义向荆门市掇刀区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为国家尽自己所能,企业之责。

大桥社区利用电子显示屏、张贴通告、通知、发放告居民一封信、小喇叭广播、通过微信、QQ等形式,广泛进行宣传,张贴各种通告、通知、一封信千余份,做到广宣传、全覆盖,家喻户晓。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