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 社区老党员 带头抗疫情

02-01 15:19   云上荆门  

“我捐一百元钱,为社区疫情工作尽点心。”1月29日,土门巷社区党委发起为防控疫情捐款的倡议后,社区金宇二支部书记程光海第一个响应号召,为抗击疫情捐款。



年前,土门巷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全力摸排辖区武汉返荆人员情况和党员在荆过年情况,68岁的程光海书记积极配合社区。社区在居民中宣传不聚会、不拜年的倡议后,程光海书记第一时间联系餐馆退掉团年宴,并向社区报备。



今年78岁的社区特困党员贺家范,爱人患有尿毒症,常年透析吃药。一家人生活负担比较重。在社区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后,贺家范也第一时间捐出100元爱心款。



老党员苏钊银和王永凯不会使用微信,专程来到社区捐款,辖区退伍士官张忠主动到社区捐款500元,还有一位居民捐款后始终不愿留下姓名。

截止2月1日,土门巷社区共有28名党员、5名居民响应号召,为抗击疫情捐款4050元,党员们和居民们平实的话语,暖心的举动,感动着我们。

来源:土门巷社区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