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沙洋建行全体员工为疫情防控捐赠爱心款一万多元

02-02 10:59   云上荆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沙洋支行统一部署,积极落实员工排查监测工作,尽最大努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该行干部员工不仅带头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还踊跃捐款,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一是加强防护消毒。及时采购防护口罩、体温计及84消毒液等防护物品,保证重点物资供应,安排专人每天对支行院内、网点、自助设备等公共场所进行检查及消毒。

二是全面落实总省市行支持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单位和个人通过建设银行向湖北疫区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免收手续费;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在建设银行的个人贷款、信用卡透支发生逾期的,不视为违约,不进入违约客户名单;建立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落实24 小时值班制度,对疫情防控应急金融服务需求做到第一时间响应。根据疫情防控医疗机构需要,积极提供上门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所需药品、医疗器械及相关物资的科研、生产、购销企业的信贷需求,执行信贷快速审批流程,信贷规模足额满足,执行优惠利率;对企业在疫情期到期贷款进行自然展期,对有信贷需求的相关企业特事特办;对所有在册员工配偶参与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给予免缴费的保险和补贴。

三是支行领导班子带头捐款,主动作为,全行中层管理干部积极响应,广大员工誓与家乡人民共进退,奉献真挚爱心。1月31日,沙洋建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及红十字会倡议,发起关于疫情防控爱心捐款倡议活动,活动当天,全行干部员工42人捐款10500元。广大干部员工在疫情面前肩并着肩,统一战线,不计得失,勇于担当的作为,有力体现了沙洋建行全体员工的巨大作风转变。后期该行将会把员工个人捐款统一捐赠给县红十字会和疫情防控指挥部,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团结与力量,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来源:沙洋建行

责编:云云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