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防控,我们在一起!

02-02 13:16   云上荆门  

2020年2月1日,在荆门市高新区·掇刀区发布捐赠“倡议书”不久,该区兴隆街道迎春社区就收到一张转账截图,辖区企业立升环保法人代表、区四届人大代表范钧向区慈善会捐赠防疫爱心款一万元。


范钧表示,做为一名中共党员、区人大代表,面对疫情灾害,同心协力战胜困难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紧跟党委和政府政策,积极引导群众自发防控。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能使疫情早日得到控制、病人早日得到康复!

与此同时,远在贵州老家的格林美公司副总罗维也时刻关注着疫情动态,看到基层工作人员在一线奋战,维护着辖区秩序与安全,他主动对接兴隆街道捐赠了50具护目镜,希望能为工作人员提供一些保障。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社会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倾注着政企一心、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体现了大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营造社会捐赠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


责编:云云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