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荆门山区警民半夜搜救负气出走男子

02-03 15:48   云上荆门  

“昨天晚上仙居派出所警官同志不顾疫情防控的辛劳,接到我们的求援后,迅速赶到现场部署,进行地毯式寻找 ,于23时10分在荆棘密布的丛林中将我村一五保户找到,生命无恙,人民警察为人民,为你们点赞。”2月3日,仙居乡矿山村书记朋友圈点赞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仙居派出所民辅警2月2日深夜搜救走失村民。

2日晚10时许,仙居派出所接到矿山村书记报警:该村五保户卢某与其亲戚为琐事争了几句,下午4时负气离家出走未归,深夜天寒,恐有生命危险,请求派出所出警救助。接警后,仙居派出所立即出动警力前去该村帮忙搜寻。

经询问附近村民及防疫卡点工作人员,民警判断卢某离家上山后未下山,应该还在其家附近的两座大山上。随后,民警在村民的带领下,分组徒步进山搜寻一个多小时,最终将躲藏在山顶一山崖处的卢某找到。

经过民警和村干部的耐心劝导,卢某同意跟随搜寻人员下山。在将卢某安全送到家后,民辅警回到派出所里已是凌晨时分。

通讯员:田超

责编: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