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听听荆门快板:打赢疫情阻击战

02-03 21:17  

为更好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学防护知识,湖北省荆门市艺术剧院防疫宣传升级,将当前疫情形势、注意事项、防护要点,都唱进了《抗击新冠病毒》宣传快板中了。

抗击新冠病毒小快板

疫情来临不要慌,上级要求听端详。应急人员速上岗,防控病毒不彷徨。普通百姓少出房,免得感染卧病床。莫道寂寞憋得慌,自得其乐度时光。陪父母,拉家常,难得厮守在身旁。辅导孩子写文章,语文算术样样强。夫妻双双下厨房,美味佳肴喷喷香。独居在家别不爽,正是充电好时光。平时抱怨工作忙,大把时间来补偿。看书补觉任你选,疫情过后你更强。亲朋好友电话响,相互鼓励勿相忘。小小病毒莫猖狂,华夏儿女,团结一心,共度难关迎吉祥!

新冠病毒来势猛传染迅速实在凶战略上,不要怕战术还需重视它相信党,听专家不信谣言不传它总体防控靠国家自身保护靠自嘎少出门,多居家出门口罩别忘了戴口罩,有说法胶条朝上别反了鼻子两旁捏一下底下别忘兜下巴四个小时换一个用后记得销毁它口罩本是一次性重复使用危险大外出回家勤洗手酒精、肥皂、消毒液搽完清水来冲刷84消毒慎用它有人过敏起疙瘩洗手也要讲方法手心手背都要洗手指洗时要交叉握住拇指转一转还有手腕别忘啦清洗过后要搽干再用护肤润一下防止过度伤手了勤开窗户透透风新鲜空气长流动病毒不会留家中心情放松不烦躁适当锻炼身体好合理膳食勿暴饮睡眠充足精神好以上逐条都做到病毒不会把你找身体健康度新春幸福生活乐淘淘

新冠病毒逞凶顽突然袭击大武汉楚天儿女齐奋起同仇敌忾战犹酣习总书记作指示克强总理临武汉白衣天使多奇志毅然逆行救病患祖国各地齐驰援不获全胜不回还社会各界献爱心捐钱捐物人心暖政府处置强措施传染源头来阻断各项措施强防控世卫组织都撑赞莫道病毒太猖狂寒冬过后凯旋还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