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牌坊社区:抗击疫情 党旗在飘扬

02-03 22:34   云上荆门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严峻斗争中,牌坊社区党员干部再次在党旗下宣誓,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疫情在哪里,战场就在哪里,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战中。



为了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社区党员干部主动发挥我是党员我带头的模范作用,不分时间段,敲门入户发放倡议书、告知单,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小喇叭、投放老鼠药等等,张艳就是其中一位,她在疫情排查工作中,在繁琐的登记过程中做到细致耐心,有条不紊,每天按时上报各种报表,汇报工作动态,并多次冒着被病毒感染的危险到各个小区、居民点为居民送去口罩和生活必需品;面对此次疫情,她说:“虽然我的力量很微小,但作为共产党员,我时刻牢记党员应该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虽寥寥数语,却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



身边还有很多很多这种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先行者,是他们默默无闻的举动和付出,保证了人民的生命安全,让党旗高高的飘扬在“战疫”的一线。

来源:牌坊社区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