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东宝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02-04 16:52   云上荆门  

2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再次到荆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东宝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胡金国参加检查督导。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伦,市政府副市长梁早阳参加相关活动。

在荆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王玲详细了解了每天物资入库、使用、分配以及医院病房床位使用情况。王玲要求,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基础工作,加大对密切接触人员的排查,做到精准精细,确保不漏一人;要快查快检,加快对疑似病例的检验检测,全力以赴救治患者;要保障医疗物资供应,对内节约使用,优先保障一线医护人员。

在东宝区马河镇三里岗村,王玲详细询问了武汉返乡人员、发热病人及相关密切接触者排查登记等措施落实情况。王玲嘱咐当地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醒村民做好防护工作,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要落实群防群治,守好阵地,重点管好人员流动,武汉返乡人员必须坚持居家隔离14天,努力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工作目标,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