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保障人民健康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强调: 强化责任 夯实措施 做到应收尽收 应治尽治

02-05 19:31  

2月4号,在收听收看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夯实措施,严格落实对四类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和收治的要求,真正做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

孙兵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把形势看得再严重一些,把困难估计得再大一些,进一步夯实措施,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对前一段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对照要求找差距,查漏补缺,完善方案,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把防控措施、救治措施、保障措施、责任措施落到实处。

孙兵强调,要细而又细抓好返乡人员、发热病人、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以及相关密切接触者等四类人员的排查登记和隔离收治工作,做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防止病毒传播、交叉感染。要切实做好回荆返汉人员服务管理工作,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要建立健全从上到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副书记李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副市长李珩出席会议。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