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荆门巡特警:主题党日活动开在防控前线

02-06 09:39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共产党员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斗。” 2月5日下午,在襄荆高速荆门北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测点,荆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处突大队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支部书记熊飞华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并发出号召。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危难哪里就有党员冲锋在前;一辆警车就是一座灯塔,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疫情防控前线,大队有同为警察的杨军夫妇,他们战斗在疫情防控卡口一线;有医警家庭李伟善、李杨洋夫妇,他们与爱人携手奋战在最危险的地方;还有远离家乡父母坚守岗位的李帅举、李俊龙等,他们以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同时也感染了新入警的同志们。

据了解,自担负襄荆高速荆门北疫情防控检测点勤务以来,处突大队共出动警力100人次,警车44台次,盘查车辆1777台,人员3058人,劝返车辆51辆,劝返人员99人。他们不分昼夜24小时坚守,按照查检流程和市局指挥部“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相关指令要求,规范疫情检控卡口查检勤务,扎实开展检查核查,对应急车辆、生活物资运输车辆等十类允许通行的车辆保障畅通;同时,对过往车辆、人员和物品逐一检查,逐一登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真正守好关口,严防疫情输入、扩散。

通讯员:贺林辉

责编: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