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 战疫情系列电视评论之七丨既应战 战必胜

©原创   02-06 21:48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全市上下积极行动,在1.24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凝聚起全面战役的强大力量,共同打赢这场战役。

在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救治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李任翔带领一线40多名救护人员向党旗宣誓。

荆门一医医疗救治组临时党支部书记 李任翔:“哪里任务重,哪里有困难,我们就战斗在哪里,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战士的初心。”

东宝区应急救援部门的党员干部铺开“作战图”,将一线紧缺的救援物资精准送达到每个作战单元。

东宝区综合应急救援大队队员  古天杨:“在这个非常时期,随时做准备,听从指挥,当灾情来临时,冲锋在前,不惧风险,始终战斗在应急救援的最前线。”

党员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下沉一线,为人民群众构筑起最坚实防线;医务人员纷纷写下请战书,给人们带来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社会各界向荆门捐赠各种防控物资,为抗击疫情的战场提供后勤保障。疫情面前,各级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沙洋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李波:“全力配合卡点的工作人员,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荆门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  杨祖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声号令,逆行而上,全天奔赴在防控监管一线。”

荆门市中医医院感染二科三病区护士长 袁小红:“在我们的疾病面前,大家都在全员动员,何况我身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冲锋在前,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加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我们要争分夺秒的与病魔展开赛跑,抢救病患于危难之中;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身先士卒,在战斗中践行初心和使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用大爱情怀,温暖战场上每个战士的心。既迎战,战必胜,让我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团结在一起,凝聚最强大的战斗力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美好时刻的到来。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