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牌坊社区党员在行动

©原创   02-08 12:19  

2月6日下午,牌坊社区向牌坊党支部发出“共抗疫情、党员先行”募捐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行动,踊跃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老党员王元珍便是其中一位,王妈年事已高,无生活来源,家里还有一位残疾的儿子需要照顾,这几年一直靠吃低保维持生活,自己的身体也是不尽人意,社区考虑到她的家庭情况,再三推辞,但她还是将平时省吃俭用攒下来的两百块钱递到工作人员手里,眼中饱含泪花的说:“我人老了,没有做什么贡献,还要政府操心照顾,作为一名老党员,心里很是惭愧,钱不多,是我的一份心意,请党支部务必收下!”。短短数语,情真意切,道出了老人的心声。




在这场无声胜有声的募捐活动中,还有很多很多的“无名党员”默默地传递着这份温暖,他们当中有诚信友善的个体工商户,有身处异地通过微信转账的辖区居民,还有将自己的压岁钱捐献出来的爱心学生等等;处处可见暖心之举!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此次募捐活动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支持,是一份爱的传递;作为基层工作者的我们,也将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

责编:化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