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保障人民健康丨孙兵督导检查钟祥疫情防控工作

02-08 20:02  

2月7号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在钟祥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扎实落实防控措施,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坚决防止疫情扩大蔓延。

在冷水镇交通卡口、湾堰村交通卡口和牛践岗村防控点,孙兵查看了人员登记台账,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发挥卡口的防疫控疫作用,就是要坚持原则,对所有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管理。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流程,扎实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在郢中街道文峰社区二十一世纪花园小区,孙兵详细询问了小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人群监测管控情况。他要求,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全面加强各个小区进出人员管理管控,及时做好公共区域的杀菌消毒,着力营造万众一心防控疫情、众志成城克服困难的舆论氛围。

孙兵还到莫愁湖大酒店医学观察点了解了防控情况,电话询问留观人员的生活状况和物资供应情况。他要求,要严格按照观察点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开展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留观人员的心理疏导和生活保障。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