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暗访督查中心城区部分小区防疫工作

02-09 22:17  

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深入东宝区、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的部分小区,随机检查部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白庙街道月亮湖小区和荆电二小区,孙兵仔细询问小区出入口管控、重点人员排查等情况,调查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他要求,扎实做好“大走访、大排查”工作,精确掌握社区内重点人群情况,发现异常问题及时报告并采取防控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要做好宣传引导,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相关企业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东宝区泉口街道苏畈桥社区泉口河新区居民点、葛洲坝社区居委会,孙兵向社区工作人员询问了疫情防控开展情况,仔细查看了人员出入登记台账。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必须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彻底排查摸清底数,切实做好“大走访、大排查”工作,真正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防疫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控意识,大力引导居民不串门、不聚会。(记者胡晓莉)

责编:苏克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