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暗访督查钟祥市、京山市、屈家岭管理区疫情防控工作

02-10 23:19   云上荆门  

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深入钟祥市、京山市、屈家岭管理区的部分乡镇,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钟祥市柴湖镇、旧口镇,孙兵来到交通卡口、乡镇卫生院等地,通过现场询问、查看台账、电话抽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乡镇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进展等情况。孙兵对柴湖镇成立巡逻队开展群防群控给予了肯定,对连续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要求,各乡镇务必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严把出入关口、严格防控流程,认真做好过往车辆人员检测登记消杀等工作。要广泛宣传动员,充分利用广播、微信、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及时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和科普知识。

在屈家岭管理区何集办事处,京山市永隆镇、雁门口镇、钱场镇,孙兵随机查看了各乡镇、村组的人员管控、防疫知识宣传、村民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暗访中发现的管理松散、人员车辆流动频繁等问题,孙兵现场责令整改。他要求,要迅速再部署、再落实,补齐短板,严管严控。要组织党员干部坚守一线,动员基层群众共同参与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要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不聚集不聚会,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来源:荆门日报

责编:云云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