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丨人间有大爱 陈光平、敖丹夫妇温暖一村人

02-11 15:37  

2月9日上午,由何集办事处潘台村文洁家庭农场的陈光平、敖丹夫妇二人捐赠的一袋袋新鲜蔬菜运达雅谷山村,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分发给的困难群众手中。

雅谷山村地处何集办事处最北边的一个村,全队总户210户,总人口715人,中共党员19人。全队现有低保户22户47人,其中精准扶贫对象13户26人。

自新冠肺炎防控战役“打响”以来,雅谷山村的困难户家庭因长时间居家防疫而缺少蔬菜等物资。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陈光平、敖丹夫妇第一时间向困难群众捐赠白菜、包菜、西兰花等蔬菜共计500余公斤。为部分困难群众及时解决了蔬菜的应急之需。

夫妇二人还特意承诺,若还有需要帮助的其他困难,可以第一时间联系他们,他们还会继续捐赠,为抗战疫情多尽一份微薄之力。

微薄之力,彰显人间大爱。陈光平、敖丹夫妇二人虽不是党员,也不是干部,但是他们用“朴实、无私与大爱”之举告诉我们:阻击疫情,每个人都是参与者,每个人也都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奉献者。

责编: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