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丨陈冬进:坚守防疫一线  深夜加班受工伤

02-14 22:27  

当疫情来临,荆门漳河新区双喜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党员干部陈冬进,整天忙碌在办公室,顾不上照顾自己的家庭,就连受伤后还一直心系工作。

自双喜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成立以来,陈冬进一直负责指挥部疫情防控数据统计报送工作,统计、汇总、上报,丝毫不马虎。从大年三十那天开始,她每天加班至凌晨一两点。工作太晚了,她就在办公室折叠床上躺一会,早上起来继续工作,饿了就吃泡面、八宝粥。

荆门漳河新区双喜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党员干部  陈冬进:“做好疫情的数据的统计和监控是我的职责,我看到一些地方发布的一些疫情,我就觉得我要为我们这边的老百姓负责。”

2月6号晚上,天空下起了小雪,陈冬进又加班至深夜,在她骑摩托车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摔倒了,右腿膝盖处划了一条大口子,深可见骨,缝了20多针。

荆门漳河新区双喜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党员干部  陈冬进:“我以为六七天就可以拆线了,他(医生)说第一是膝盖,第二是伤口很深,你要等到15天才能拆线。”

指挥部的同事知道陈冬进受伤了,非常心疼,都想去看看她,但是被她坚决的拒绝了。

荆门漳河新区双喜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  王苗:“她打电话强调,你们不要来了,我受伤了,指挥部还有那么多事情,那么多工作,你们要继续下去。我们当时听了她的这些话,眼泪悄然流下来。”

受伤之后,陈冬进除了积极治病外,每天还关注工作动态。她这种精神,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荆门漳河新区双喜街道党委委员  何涛:“她从不喊苦,不喊累。在指挥部办公室里,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践行了她的入党宣言。”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苏克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