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雪中坚守战“疫”一线

02-15 10:43  

“虽然今天下起了大雪,进出的人员车辆减少了,但我们不能放松警惕,要加强卡点值守,确保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身为一名党员,不管天气有多恶劣,我一定值好班、站好岗,坚决战胜这场疫情!” 字字铿锵有力,声声掷地有声,他们是坚守在掇刀区白庙街道许家塝社区值守点上的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




2月14日晚,我省启动了重大气象灾害(寒潮)Ⅲ级应急响应,庚子年春节后的第一场大雪突然而至,鹅毛般的雪花漫天纷飞,肆虐的寒风差点吹翻临时搭建的帐篷,值夜班的同志冷得只能来回踱步取暖。


面对气温骤降、风雪交加的恶劣天气,市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们却丝毫没有放松,仍保持登记排查、巡逻防控的工作状态,各项防疫工作有条不紊,丝毫没有受到降雪的影响。

看到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坚守在岗位上,周边的居民主动为他们送来热气腾腾的米酒和鸡蛋,暖暖的情在工作者和居民之间流动。平日,你守护我,风雪时,请让我来守护你。


雪花飞舞,难掩眉宇间透露出的关怀。天寒地冻,阻挡不了坚守家园的决心。比起如梦如幻的雪景,更让人难以忘怀的是那些坚守在工作岗位,为抗击疫情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描绘出一幅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奋战的雪中画卷。

来源:荆门政协

责编: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