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抗“疫”战场 誓不缺位!

02-15 21:18   云上荆门  

“老徐,办张通行证!”“好勒,把身份证拿来哈!”正在给居民办理“通行证”的是金虾河社区残疾人党员徐飞。

徐飞,9岁时因患小儿麻痹症落下了左手左腿残疾的毛病,2013年9月他被东宝区残联推选为肢协主席,同时当选区政协委员,在生活中,他经常为周边居民排忧解难,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也牵动着徐飞的心。徐飞想,作为一名党员,自己一定要为辖区做点事。

徐飞居住的象山胡同是一个老旧居民点,居民点中老年人占大多数。疫情发生后,大家响应政府号召,不出门 ,不串门。隔离的这段时间里,不少老人家中都紧缺物资,徐飞了解情况后,主动承担起购买物质的任务,并配送到老人们的家中。

随着疫情防控的需要,全市所有小区、居民点实行封闭管理,徐飞得知金虾河社区正在招募值守卡口的志愿者事,他主动报名加入,成为了象山胡同卡口的值守员。值守期间,徐飞尽职尽责。寒风中,他那条标志性的红围巾和印有“防疫劝导”的红袖套,显得格外耀眼。

徐飞说:“虽然我是一名残疾人,一路走来得到了许多社会各界的关爱,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回报社会,在这特殊的时刻,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我势必不会缺席。”

来源:金虾河社区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