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视频丨荆门计划安装79台5G+热成像人体测温设备

02-19 18:43  

荆门战役·我们在这里”微视频征集作品展播--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荆门市科学调度、统筹安排,利用5G+热成像技术,在全市范围内安装红外线测温设备,目前,安装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这台热成像人体测温设备由中国联通研发,采用生物识别技术,部署便捷、操作简单,可高效率、高精度对大面积密集人员自动测温、自动预警。

据了解,在发布安装热成像人体测温设备安装的通知以后,全市范围内共收到79家单位的安装需求。荆门市经信局一边与生产厂家对接设备采购,一边组织荆门联通公司、移动公司工作人员进行设备安装。截止目前,荆门火车站、汽车站、一医、二医、荆门政务中心等人口密集区域已经全部安装调试完成。

据了解,79台5G+热成像人体测温设备全部安装完毕以后,可以实现对公共场所有效控制和疫情预防。

荆门战役·我们在这里”微视频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投稿,共同记录!详情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4WjvZ4WR2bjgqK-nQDxb-g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记者:毛凯 马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