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保障人民健康丨王玲在荆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02-21 23:06  

2月20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深入荆门城区部分小区、市公安局、市社会管理和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等地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胡金国参加调研督导。

在果园新城小区和亿达花园小区,王玲仔细询问小区出入口管控、重点人员排查和居民生活保障等情况后要求,要动员居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将小区(村)封闭式管理全覆盖落到实处,减少人员流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包联干部要下沉到社区,明确责任,把各项措施落实到楼栋、单元;要做好群众宣传和生活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好居民日常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

在市公安局联合情报作战中心、市社会管理和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王玲通过监控视频查看了部分小区、街道和卡口疫情防控情况,现场通过手机通话慰问了参与防疫的一线警务人员,嘱咐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保护好自己。王玲强调,现在疫情防控进入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以更加严格的措施,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加大排查力度,把隐形病毒携带者找出来,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保障市民的生命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尚贵、副主任许道伦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苏克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