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荆门车站派出所护航防疫物资顺利运转

02-22 08:47   云上荆门  

“董所长,防疫物资14时到达荆门站,在荆门货场卸车交接,请组织警力保障物资安全。”2月20日12时43分,襄阳铁路公安处荆门车站派出所所长董家京接到荆门车站站长电话。

自疫情发生以来,董家京多次与荆门站站长联系,就防疫物资到达后装卸、接收、现场防控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换意见,结合实际制定应对突发事件处置方案,确保防疫物资安全。

“副所长陈翾、赵文浩,民警丁强13时在派出所门口集合!戴好口罩、手套及护目镜,准备参加荆门货场防疫物资卸车及运转保障工作!”接到指令后,董家京立即部署警力。

集合完毕,董家京带领他们三人迅速赶往荆门站货场,对货场及周边治安环境进行巡查检查,随后分配警力:“陈翾和赵文浩负责保障货场南北两端,丁强负责看守货场大门,我现场警戒,大家分工合作,确保安全。”

该车于14时02分停货场2道,吊运机开始作业,14时15分接收部门顺利装车,20吨物资完成交接。

“疫情期间,我们的重要任务就是要与车站及地方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加大警力投入,保证站、车、线安全,保障防疫物资高效转运。”看着满载救援物资的车辆缓缓驶出荆门货场大门,董家京对参战民警说。


责编:云云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