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湖北荆门:值守“疫”线 仍然舞迎春天

02-22 09:46   云上荆门  

荆门战役·我们在这里”微视频征集作品展播--

整座城市仿佛戴上了口罩!疫情拉远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然而病魔无法阻挡春天的脚步!荆门市群艺馆的舞蹈老师,赶在值班前15分钟录制了一段独舞!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和文艺志愿者,想用自己的肢体和舞姿对一线“战士”们表白!祝愿所有在沉寂中积蓄的能量会迎来最绚烂的绽放!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聚焦疫情防控主题创作的号召,用舞蹈人的智慧和力量,温暖人心、鼓舞士气。由荆门市群众艺术馆和荆门市舞蹈家协会共同策划,创作了原创舞蹈《曙光》。

让我们静候春暖花开!相信明天会更美好!

致敬奋斗在一线的那群平凡的战士,那些可爱的人,因为有你们,生命便有了希望的光,我在荆门,我是荆门人,我为武汉加油!!!我为中国加油!!!

单       位:荆门市群众艺术馆、荆门市舞蹈家协会

音乐编辑:孙  军

编导/舞者:郭梦娇

拍摄/剪辑:郭梦娇/ 蔡宛彤

音        乐:选自胡莎莎《在你身边》

荆门战役·我们在这里”微视频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投稿,共同记录!

详情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4WjvZ4WR2bjgqK-nQDxb-g

来源:荆门市群众艺术馆

责编:云云云

相关阅读